星期五, 4月 01, 2011

拿鐵任務--第二話


在不連續的幾天,出拿鐵任務到第三杯時,她問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 已經第三杯了耶,那位先生都沒有說什麼嗎? "

我微笑著搖搖頭, '' 除了熱拿鐵咖啡,什麼也沒說! "


交付拿鐵咖啡後,我回店裡繼續工作!


當天稍後傍晚,
她笑著推開小猴子咖啡廳的門,
見到手邊忙碌著的我,
閃著纖瘦的身子進到吧台內,
倚在廚房門口,閃耀著笑容跟我閒聊~~

她當然很感謝他請客的拿鐵,
她當然感到無功不受祿的拍謝!
她當然也想回請以表禮儀,
並謝謝他的心意,表示希望別再讓他破費.

以上這些回應,想當然,都是由我來轉達.

除了對被招待的拿鐵有些想法之外,
她還跟猴子分享了許多她的生活與心情,
聊到開懷處,
我放下手邊的工作,專心聽她說著她自己,
也回覆她對我開店的問題,.....
一直堆著真誠笑容的她,
聊著聊著.....
親切的挽著我的手臂,彷彿我們是認識好久的姊妹淘敘舊話家常!


再遇見他,
猴子把她要轉達的回應,簡明表達.
這回,他問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她收到咖啡開心嗎?"

我說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''看得出來,她很開心!"


他淺淺笑著點點頭,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其實我也忘了她長什麼樣子,開心就好."

說完,就離開了....


過了幾天,
他結完當天的咖啡錢,想了幾秒,又爲她加了一杯拿鐵......


四月天,
好氣溫,好陽光,
我站在路邊跟她聊天,

經過這幾杯拿鐵,我們也聊了不少,
猴子總在下午的三點一刻,送去她愛的溫度的拿鐵!

每幫他送一次咖啡給她,
我就對她多一點了解,
她有著如她貼心的好名字!

四月開始的這一天,
陽光曬得我的臉暖燙燙,
我們輕鬆的,聊著享用拿鐵的絕佳時間與溫度!

這個任務,
或許最有收獲的是我,
我又結交了一個朋友!

沒有留言: